1. 首页>资讯 > 资讯

SB633.COM-机械信息网

作者:家坤翁
2024-03-29
百科
  发布人身份:个人 价格:380元 原价:5680元 (西门子品牌冰箱,质量好,制冷功用佳,9程新,因搬家‌‌不便带走,故转让给需求的朋友!冷藏室容积:123升,冷冻室容积:75升,一级制冷,省电,每天只需0.57度!)

同窝的猫公母能配的,但是同窝的猫咪配种,会出现近亲繁殖的遗传基因疾病,所以不建议同窝的猫咪配种,给猫咪配种,要考虑到基因的问题。

u=56858835,1939651973&fm=253&fmt=auto&app=138&f=JPEG_w=429&h=541.webp

金点和银点生出来的猫纯不纯,和它们父母的质量是有关的,猫咪的品相和猫咪的基因是有很大联络的,给猫咪配种时,血缘问题也不要忽视了。

刚出生的幼猫差异公母的难度比较大,可以从肛门和外生殖器开口的距离来分别公母。悄然抓起猫咪的尾巴根部,会发现尾根下方有两个孔,上为肛门开口,下为外生殖器开口。经过这两个部位的距离和外形来差异。

山猫布偶廉价的原因和它的品相是有关的,它的品相不安稳,专业的人员,关于布偶猫品相、血缘等方面都是很严峻的,布偶猫的品相,会影响到人们的选择。
 

  • 网站地图